在這三天的假期裡我們花了二天時間再買自行車,為什麼是花了二天呢?這件事得娓娓道來

話說,前陣子哈尼說要買單車來健身、運動,在這空間有限的因素下決定買折疊車。

 

想到可以騎著車乘著風到處去拍照蹓躂,真是一件既愉快又健康的休閒活動,不過後來要買哪台車??卻讓我的幻想呈現在混濁不清的狀態下外還一度想要放棄買單車,因為...

 

1.各大車牌的折疊車款不多,KHS只看喜歡一台而因他的店面不多不好買而作罷,另外美利達的車款不喜歡

就在好不容易有看上喜歡的,又遇上第二個最大的問題,就是預算啦!

2.Dahon和捷安特,都得花個十張小朋友以上才能把車騎走!而他們的便宜款有的沒變速、有的看起來是超沒質感!!

後來,只能多付點小朋友好買到自己喜歡的單車。好不容易想要多付點錢時,才有發現了問題3!!!

 

3.沒有現貨     真的是沒想到買車的過程會這麼地屈折呀!

 

啥米!! 何時大家都這麼有錢,有閒。單車賣到全省缺貨!!要貨還得等1~n個星期耶,想要買,保險一點就是下訂金等貨到才交貨!

!!!!M型社會,又再次提醒了我!另外我想最近真是吹起了單車風耶... 自行車的生意應該比較好很多吧!

 

但,越是這樣我就越想買啦!因為我看上的車居然這麼搶手,表現我的眼光沒有錯 另外怕之後會改賣新款而又會漲價,所以還是趁早快買!最後再加上看到別人騎單車自在快樂的文章就更激起我的鬥志,二話不說,衝了!一家一家打電話詢問是否有現貨可賣耶?!

 

為了要買到單車,幾乎快打遍台北縣賣捷安特的車行了。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被我給問到一家還有現貨,而且最重要的是我要的紅色小折!當然二話不說,小姐,那車幫我留著。我現在馬上過去

在店裡看到那"小折紅"真是感動耶!刷卡買單

 

第二天當然就是騎它到自行車步道走走嘍。只不過車只有一台,又在步道上不能一個人騎一個人跑步,只能我騎一下哈尼再騎一下,可以說完全沒有達到運動健身的效果。

欸!這全怪,這單車太貴了呀!我們在M型社會的左端,實在是沒辦法很"阿殺力"的付九千塊買單車,所以打算先買一台,之後再買一台。

不過因為買單車就是要運動健身,再沒能達到這效果下……只好再一次的忍痛失血, 再敗一台小折。恩!就這樣昨天買完"小折紅"後今天又買一台"小折黑"…

哈哈,如今這下單車買了,錢花下去了,就沒有籍口了!!以後一個月至少要騎個二次!!至少唷

明天就要一起騎單車出遊啦!再一起順道拍拍我們的小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