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終於嘗到傳說中的品田牧場,在它新開幕時就已經有二位朋友告訴我這家店的存在了!它可是王品集團的新舉呀,搶攻這豬排市場的大商機,會取名為品田,是在宣告王"品"集團食品嗎?ㄎㄎㄎ..王品出品,感覺有品質保障,話說..品田開的據點都在台北市,讓人覺得有點遠,為了吃個豬排讓我跑到台北市的就只有勝博殿了,豬排這平價好吃的食物,應該是要捶手可得的呀!

哈哈,落落長的開場文,好啦!板橋在二月底時開了一家分店,就在熱鬧的府中站~這下可有機會去吃了,某天下班的晚上就和同事大夥人約在此用餐,享用豬排。而明明是平日的晚上,來用餐的人數還真不少耶..

 

很妙的是,吃過大大小小的豬排店,還沒像品田這樣的價位…它的價位只有二種,而這二種是以時段來分的哦!幸福套餐230、元氣套餐330(外加一成服務費!

 

看好菜單,選好最難的主餐後一切就好選擇了...選定後,上來的就是自行研磨的芝麻及麥茶一杯

這是第二次磨芝麻了,在吃了大大小小的豬排店,只有價位高的豬排店才有此研磨芝麻的佐料,另一個就是勝博殿的高價豬排店了..

 

 

 

 

 

晚間的沙拉上場嘍! 我點的是蔬菜沙拉,這盤子又長又大像隻船..特別的是它的醬料,我好喜歡,它可不是一般的沙拉醬,不甜又帶點蒜味芥茉味的感覺..讓我讚不絕口

水果沙拉,份量看起來比較少,盤子像個葉子!聽同事說這個就是一般的水果嘍..另外有人嘗完這二道沙拉後所給的評價是蔬菜贏嘍 不怕吃生菜的人可以試試元氣蔬菜沙拉

 

我的前菜都還沒吃完,主餐就來嘍!一大盤的佔滿我的桌子讓我不知道沙拉該擺哪才好,這時服務生就幫我的沙拉換成小碟裝,讓我一整個很不好意思,因為也只不過剩下1/4的量~哈哈~那沙拉就放旁邊來吃熱騰騰的豬排吧!

我點的是沙朗豬排+炸蝦!一次吃二樣,反正價錢都是330咩~那當然就要點多樣嘍~滿滿的餐盤上有湯、有茶碗蒸有開胃的醋汁有小菜,左旁是味噌湯,口味不像一般店家的鹹,我滿還愛的只是要喝完,會飽到撐破肚皮…不過料就一定要吃完的啦!因為有鮭魚肉哦

  

和一般店家不同的是品田還附上蘋果醋汁,讓你邊吃邊喝~酸甜的口味,既開胃又好喝~(喝的超飽

 

另外還有茶碗蒸呢! 很香甜又不鹹單吃不配飯都可以

 

漬物小菜是海帶和蘿蔔,比起有些豬排店給的瓜類漬物,我個人比較滿喜歡這

  

噹噹噹,主餐是沙朗豬排+炸蝦的組合,沙朗豬排其實就是腰內肉,肉質咬起來較嫩再搭配上醬料一起食用,豬排有4塊+2隻讓人吃不過隱的小炸蝦,有點不推荐點這主餐


左下豬排醬和芝麻攪和在一起後,豬排就可以沾著吃了。右下芝麻醬則是和在高麗菜絲裡,這醬我個人就不愛了,和芝麻醬的感覺好像是在吃涼麵的配菜!我還是比較喜歡御錢殿的酸豆醬或是福勝亭那看起來油油的醬..再不勝博殿的也不賴,而且勝博殿的還不止一種哦!之前去吃,還沾到隱藏版的醬料

 



  

在吃的非常飽之後,甜點及飲料一并上桌了,熱水果茶與奶酪!還不錯,有中上的程度…只是奶酪讓人吃不出是蔓越莓口味的!

  

  

在這吃飽又喝茶又吃甜點的這時,肚子差點就要撐破啦!!!

吃的好飽喝的好撐!!麥茶+果醋+味噌湯+水果茶,又飯又肉的!吃完,像隻豬在走路了

當然,能吃能喝的人,飯可加、高麗菜可加湯也可續,麥茶也是隨你喝!不用客氣隨你續加吃吃喝喝嘍!! 

  

 

[i] 品田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