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迫暫停的A計劃終於又有了動靜!但A計劃目前有點變更了,因為本來只想單純的去遊學,但沒想到就在要成行的前一個月又被迫按了暫停鍵。⊙⊙||

於是乎,A計劃在難過的暫停之餘已轉變為A+計劃了。哇哈哈哈哈。但這A+計劃會不會成,目前還不知。只能去試試看運氣如何了。↓

 

有鑑於2007年打工度假簽證申請踴躍,600名名額迅速悉數用罄,向隅者眾,造成諸多不便;對於2008年打工度假台灣地區人士之申請,本組將採登記抽籤方式,以為公正。http://www.nzvisa.org.tw/

 

 

↑是的!聽說去年名額給的不公,所以今年是採登記抽籤的方式!!老天爺呀!請保佑我要抽中呀!

從去年延燒至今年的不景氣,加上澳紐幣的高漲,希望不會有太多人要和我搶名額才是!!!

Dear God!請賜我一票,一個去紐西蘭打工遊學的機會。。。。。集氣集氣!!

 

★427關鍵決定

 

 

==============更新.分隔線=================

看來上天沒有聽到我的祈求~大約五分之一的機率,我還是沒抽中……在沒有打工、經費不足下,還是只能以原訂計劃去遊學了……

距九月六日,只剩三個多月爾…

Update by 2008/05/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