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晚上和哈尼在三媽吃飯,邊吃邊聽著店家播出的音樂,仔細一聽!!聽到了~蝴蝶在飛!!!!真是讓人又驚訝又懷念呀!! 是小虎隊啦,還記得以前最喜歡帥帥虎了:p

店裡連放了二首小虎隊的歌曲,第一曲是蝴蝶飛呀! 其實歌名有點忘了,是回來查網路才又知道的,近接著又撥放了紅蜻蜓。這二首歌,好好聽呀!真是叫人懷念..:BTW,不懷念且沒聽過的人,恭禧你,你還很年輕!! 不是我們這年代的人呀~!!

以前的歌真是可愛,用動物來作詞、而且歌詞充滿了意義,點出…我們都已經長大了!飛向未來,迎接夢想、充滿希望..

 

紅蜻蜓    作詞:李子恆 作曲:長剛 編曲:Ricky Ho

飛呀 飛呀 看那紅色蜻蜓飛在藍色天空 遊戲在風中不斷追逐牠的夢
天空是永恆的家 大地就是牠的王國 飛翔是生活

我們的童年也像追逐成長吹來的風 輕輕地吹著夢想 慢慢地昇空
紅色的蜻蜓是我小時候的小小英雄 多希望有一天能和牠一起飛

當煩惱越來越多 玻璃彈珠越來越少 我知道我已慢慢的長大了
紅色的蜻蜓曾幾何時 也在我歲月慢慢不見了

我們都已經長大 好多夢正在飛 就像童年看到的紅色的蜻蜓
我們都已經長大 好多夢還要飛 就像現在心目中紅色的蜻蜓

當煩惱越來越多 玻璃彈珠越來越少 我知道我已慢慢的長大了

真的!當畢業工作後,煩惱越來越多時,真的不再是以前那無憂無慮的小朋友了!!

 

 

蝴蝶飛呀 作詞:李子恆 作曲:李子恆 編曲:Ricky Ho

蝴蝶飛呀!就像童年在風裡跑 感覺年少的彩虹 比海更遠 比天還要高
蝴蝶飛呀!飛向未來的城堡 打開夢想的天窗 讓那成長更快更美好

海風在我耳邊傾訴著老船長的夢想 白雲越過那山崗努力在尋找它的家
小雨敲醒夢中的睡荷展開微笑的臉龐 我把青春做個風箏往天上爬

貝殼爬上沙灘看一看世界有多麼大 毛毛蟲期待著明天有一雙美麗的翅膀
小河躺在森林的懷抱唱著春天寫的歌 我把歲月慢慢編織一幅畫

夢是蝴蝶的翅膀 年輕是飛翔的天堂
放開風箏的長線 把愛畫在歲月的臉上
心是成長的力量 就像那蝴蝶的翅膀
迎著風聲愈大 歌聲愈高亢

蝴蝶飛呀!就像童年在風裡跑 感覺年少的彩虹 比海更遠 比天還要高
蝴蝶飛呀!飛向未來的城堡 打開夢想的天窗 讓那成長更快更美好

蝴蝶飛!蝴蝶飛!蝴蝶飛

貝殼爬上沙灘看一看世界有多麼大 毛毛蟲期待著明天有一雙美麗的翅膀

希望能像貝殼一樣,到世界各處走走,才能知道這世界有多麼大我想這過程就像是毛毛蟲蛻變成蝴蝶一樣~我們也都需要成長、蛻變~讓我們可以往夢想的方向前進、飛!飛飛!!~

 

 

 

加油!!努力實現自己的夢想,飛飛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