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吃完晚餐,哈尼車就騎到7*4的門口…

一進到7*4內就聽到一塊錢的偉大及好用…加一元就多一件”!!

我想這是在遍及全球的聲不斷下,還算不錯的促銷活動吧!而且中信卡還能滿一千打九折,這難怪大家用力挑努力選,7*4內聚了不少人在採購..

嘿嘿,重點是 哈尼說要買補品給我補啦!!

 

每每哈尼對我作了甜蜜的舉動

我的內心就在放送這首甜蜜歌曲

!你的甜蜜,打動了我的心……

是那麼樣的Shinging shinging吸引我所有的注意

年初的情人節花束

二月的生日禮物,除了禮物更看見哈尼的用心

還有…這次一同去7*4買補品的動作

都讓我在心裡高唱~!你的甜蜜,打動了我的心

 

哈哈,其實我也不是虛弱到要補!而是吃點鐵補補血啦~女生總會有貧血的毛病...

 

 

另外,我覺得...和哈尼比較起來我聽話多了,乖多了~

明明我們倆的出發點都是好的,但就是我比較聽話,而哈尼總是像小朋友一樣..老把我的話從左耳進右耳出的= =

 

希望只有前段 沒有這首歌所說的後半段:p

你的甜蜜
作詞:Mike 作曲:陳冠蒨
喔!你的甜蜜 打動了我的心 
雖然人家說甜蜜甜蜜 只是膚淺的東西
喔!你的眼睛 是閃爍的星星 
是那麼樣的 Shining Shining 吸引我所有的注意
不管是內在美可靠 外在美重要
我已經不想去思考 全部都忘掉

你對我實在太糟糕 我對你卻太好
如今我只能自己後悔 只能自己苦惱

喔!你的甜蜜 已傷了我的心
到現在你說對不起對不起 Sorry doesn't mean anything
喔!你的眼睛 已刺痛我的心
到現在你說對不起對不起 Sorry doesn't mean anything
到現在發現你的甜蜜 是那麼遙遠的距離

到現在你說SorrySorry 已經沒有什麼意義
到現在你說對不起對不起 Sorry doesn't mean anyt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