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VilaVilla裡看到了許許多多不同的花卉,讓我的目光我的相機無法從這群花卉中移開…

就這樣,我迷戀我狂拍…一個人當了一天孤獨攝影師,會說孤獨是有原因的…

因為當我拍完照一回神時才發現大夥都已經走遠了,後來甘脆開看一點,自己一個人東走西走、東拍西拍的到處取景…有種『原來攝影師是孤獨』的體驗…


當然; 我不是大師更不是專業人士。我只是愛拍照。就是愛拍照,愛補捉那瞬間的美~~

即使得花時間等蜜蜂飛來,即使得一個人獨自默默地取景拍照,但…看到拍出的成果後,覺得這一切都值得了!

成果還算OK~只是有幾張花朵失焦了,但這也是沒辦法的!因為我目前的鏡頭沒辦法近拍~

不過技巧方面還需再加強……

 

○白頭翁○

○白頭翁特寫○

 

○洋甘菊○

 

○鳶尾花○

 

○魯冰花○



自顧拍自己的~到處走到處拍,慢慢走慢慢拍。不過也是因為自己一個人身旁無牽掛、所以可以開心的慢慢拍、慢慢取景、靜靜的蜜蜂飛來……真是有一好沒二好呀!!!哈哈哈 一不小心我快門就按了八十幾次…照片一堆呢!更多照片請點"完整版"


[完整版] VilaVilla*花團錦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