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一下...
嗯~♥

就不廢話了!看照片先,那美麗的鬱金香




 

說了好久從年前講到年後…終於來了,皇天不負苦心人呀!(怎…行程都拖了好久才會成行的呀 

@@A 實在不巧,本來一月時就想來拜訪了…哪知天公一直不作美,日期只能一延再延……

嘿嘿~""戲棚 下等久就是你的"這句話不假,終於是被我們給等到啦,真是開心又感動,去年就想去的行程今年終於可以達成了,要不又等到明年啦



話說桃源仙谷的票還真是不便宜,而且在今年啥都漲價的情況下…門票也跟漲了!還好,我們可以買優待票,另外門票也不抵任何的消費,其實早在來之前就已經先探好軍情了!甚至在討論版看到,有人覺得這門票錢有點不值得。

哈哈,因為沒來過再加上沒看過那數大的鬱金香,說什麼也都要來瞧瞧見見世面呀!!畢竟養花是要花錢的,那要來看花,就花點錢吧~看完花如果還想回家放,也是OK的唷!一盆100元有二朵鬱金香

 

其實一踏入桃源仙谷後,就知道為何有人說,來看這花得花個幾百元,感到有點不值。這話我是能體驗出來的,因為……我原以為他的園區會是像"薰衣草森林"那樣,處處佈景處處美麗的地方,結果是大錯特錯呀!他的園區呀~就像是你在逛公園一樣,只是有不少的鬱金香!!真的,就像公園=,.= (個人感覺

所以和我一樣,想看鬱金香拍拍照的人可得自個想清楚嘍!另外聽說他們的餐點不好吃又貴,所以我們也不敢去嘗試…沒有在園區買東西吃,倒是哈尼有看到他的咖啡,一杯要100元哩!!

還好還好在進去前就有打了預防針,因為我真的很想拍拍拍拍加上不是買全票的價格,所以覺得OK~另外在園區內還有看到少許的櫻花,也是很令人感到開心,只是拍鬱金香我都覺得難了,更何況是要拍一直在看地上的櫻花就更覺得難了拍的讓人覺得小沮喪,還好,照片回來一看還不是說很慘

 

 

其實換個角度想想,不用特地出國跑到荷蘭、不用到中部杉林溪去,在這就可以看到為數不少且顏色眾多的鬱金香還是很不錯的啦!

 

 

如果有喜歡鬱金香的朋友,可以點相簿 可以看到更多鬱金香,這次我可是特地放了很多照片上來唷!如果想要看現場的朋友可能要趕緊加快腳步嘍!到三月中應該都還有花可看,入園前可以先打給電話去確認確認,因為看到花苞的鬱金香已經不多了。而有些鬱金香也開的差不多了…希望下次可以再看到鬱金香,ㄎㄎㄎ...說不定去日本時還可以見到呢 (期待ing..

 

[i]桃源仙谷地址在桃園縣復興鄉(近新竹關西) 全票350元,優待票280元。P:免費

[BTW]鬱金香花季大約是每年的一月至三月,門票可先在網路上買或上官網下載優惠卷唷!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秀京山
  • 萬紫千紅競艷妝,枝梢嫩綠雜新黃;
    遊人相伴饒春興,覓翠尋芳喜欲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