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vista真的不太好用,照片處理的不順手,而要張貼的照片也都無法用複製、貼上,讓人沒有心更新blog沒心寫遊記了啦!但現在照片又放在NB裡,就這樣遊記的出廠速度越來越慢…=,.=

回歸正題,台南的第一天,我們在吃完中餐便前往鹽田。哇哈哈哈,這景點是我想很久、很想來的啦!因為沒看過雪,那看看鹽拍拍鹽應該是會有那看雪的fu吧!就是這樣的想法,讓我期待好久的台南鹽田,終於是親眼看見啦!!!

在看到這座山後讓我改觀了。遠遠一看的鹽田居然有樓梯,有樓梯還不打緊,往前一看...這鹽山居然黑黑灰灰的而且還很硬很硬。 

好在還有一座小鹽山,白白淨淨的等著我們去拍照~讓人好開心呀

在這,拍了好久才甘願離去:p




原來這鹽山是用粗鹽的!之前還以為是細鹽,現在想想細鹽要真是堆得起來那就可怕啦:p

鹽田這有鹽田博物館有戶外教學體驗區、紀念品採買處 我們待很久很久的鹽山...還好這夠大不過望眼放去還是看到滿坑滿谷的人,形成了人頭山呀!當然有人潮的地方就是作生意的好地方,這兒有滿滿的小吃攤販等你上門光顧呀!

踩完鹽山,吹完海風,我們來到了鹿耳門聖母廟~聽說這兒的月老可出名了!但我倒是被這壯觀的建築物給嚇到!!瞬間變身為劉姥姥在逛大觀園呀~

從停車場看到的聖母廟,讓人有看到皇宮的感覺…

從未見過佔地如此大的廟宇,就連停車場也都是數一數二的大。廟呢,則是一間接著一間..

聽朋友說這兒呢,一間間的廟宇裡面供俸的就是一位主神!在這除了看到了一間間的廟宇,還看到橋,橋下有河?湖?廟裡竟然有如此的造景,這真是讓我大開眼界啦!!

忘了數總共有幾間主廟,不過可以肯定的是…一定是五間以上的啦!好大氣的廟呀

真的很美,有歷史的美、有人文氣息的美~第一次像觀光客一樣拍個不停,真是歹勢

一大面的結婚賀卡,而這裡只不過是冰山的一小角,由此可見這間的月老是如此的靈驗呀~拿結婚賀卡及喜餅來還願的人,真的是多到數不完

 ▲拜月老要作的程序都用單子列出來了,這專業到讓人佩服呀! ㄎㄎㄎ..改日有需要的話再來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