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到台南蹓躂了二天,見識到朋友家的傳統三合院,也吃足了台南小吃(其實一點也不夠,台南小吃好讚呀!!三天三夜也吃不完,另外也見識到台南的地靈人傑:P

首先先來說說台南小吃吧!

安定的鮀魠魚羹,好吃到讓人彈舌

花園夜市的蚵仔煎,料多實在讓人回味無窮呀~!!

花園夜市的薑汁撞奶,熱熱喝 讓心整個暖了起來

另外某某知名街上的潤餅卷,味道令人感到奇特,因為吃遍台北潤餅卷的我還沒吃過有加蒜的..

還有台南知名小吃-鱔魚意麵,but...沒口福啦因為我不敢吃@@a..

說了那麼多,都只顧吃沒有拍照存證啦~接下來的終於有圖有真相啦!!請看..



知名小吃一:台南蝦卷



你瞧瞧這一份45元的蝦卷可不是假的!真的有蝦在裡頭呀,好吃就在這了呀!!!

這麼好吃的東西要是在台北早就大排長龍了呀,的確在這也是要排的:p



沾著那甜甜的醬和一點點的哇沙米,說不好吃是會被拖出去斬的..看著蝦卷的照片讓我又想吃了


 


 

知名小吃二:安平豆花

黑豆花為何是灰色這我就不懂了,不過一樣好吃!不會很甜不管是搭紅豆還是搭檸檬都吃起來都很順口,一口接一口地讓人嘴巴停不下來呀

 

台南二天,可以說是吃的不夠呀!!真想吃個三天三夜才是,不過台南小吃這麼多又這麼美味~南台灣的物價就是俗,擱好呷!!真是讓人不放心、擔心體重會以直線上升呀

其他沒吃到的,下次再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