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愛玩,一堆過年遊記都還沒整理又只想往外跑..

還是趕緊趁還有記憶時來寫寫這看飛機的微笑旅行吧!!

大年初三,和朋友約在機場咖啡小聚..只是這次想嚐鮮選擇了一家規模較大的淨園

但沒想到因為春節期間入園沒有抵消費就讓我們退了出來,m_m這兒機場咖啡這麼多家不差你這家,淨園就待下次再去吧!

我們轉戰到天馬行空去~這兒空間也算是大,人潮也很多。除了人潮多外這兒還有小小動物園及小籃球場還有六個沒見到魚只有垃圾的水池=,.=

 

入園可抵消費讓我點了壺綠茶,一喝讓人三條線,除了覺得苦澀外也讓我覺得味道太濃趕緊再去加點熱水,就在加熱水時..看到了他們的回收環境,除了髒亂外還有一群蒼蠅在那兒開心的飛舞,看的讓人開心不起來呀XD

算了算了..大過年人多就別太計較了,順便也讓那些蒼蠅一起放個過年假飽餐一頓吧!噗~反正我們都只單了飲料沒點吃的

趕緊來拍拍飛機吧!

只是一要拍飛機時,發現了1.位置不佳 2.鏡頭不夠長 3.天氣很差,霧矇矇的讓我不好對焦

來到這有點小失策了,突然好想念老爹的好~懷念他的冰沙

不過天馬行空的餐點看起來還不錯吃的樣子,另外二樓也有座位只是因為過年人多我們就沒上去了..

總之來看看飛機吧~~

 

*立榮飛機

*港龍飛機

*港龍螺旋槳飛機


*澳門航空
 

 
這波冷氣團實在是太強了,連高雄的天也是灰灰的~下回再挑戰晴天下的飛機,下回回來繼續拍

 

[i]

天馬行空入園100元可抵消費,P:免費 (平時的淨園也是如此,而老爹只要低消~)

來到這不必擔心停車問題,只是出入口只有一道 汽車要會車要有點技術才行..

延伸閱讀】賞飛機喝咖啡就是不聊是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