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tion 3:

還以為可以省掉這道手續,沒想到因為簽證會超過六個月的關係,還是得去作個體檢才行。而且還得到指定醫院才行,體檢前會先填寫個人資料,接下來就是作檢查...很簡單很容易,照個x光就可以離開了,前後不到二十分鐘..卻讓我請了一個下午的假=,.=

接下來就是等報告拿報告,這時的感覺…有一點覺得貴!哈哈,體檢拍個x光就收一千大洋,讓人有點心疼耶= =總之又是前進一格了..

下一格就是要繳學費了,要把五個月的學費、保險付清還有一期的住宿費,真是好大一筆錢呀!好心疼呀~希望匯率能低一點才是!

*體檢需要照片、護照外加新台幣一千元....


接下來最最重要的事就是換幣紐了!這事可以說是換的早不如換的好,當然就是牽扯到匯率問題啦!而且這事也沒這麼容易可以解決,因為這筆遊學費為數可不小呀!所以心情就跟著匯率上上下下,好為難呀!加上這是我第一次要自己去銀行換幣,所以好多事都不懂,作了、錯了才知道。日前就先開個外幣戶,等著換好匯率的紐幣呀!而之前換的...都是換開心的,難過也是難過心酸的~


Next Section:

Step1.繳學費

需自己電匯給學校,目前也是在等時間..還有等匯率逢低時

Step2.簽證

另外剩一項最麻煩的就屬簽證了!因為這有關係到簽證的期限加上要付完學費才能辦理簽證,所以目前還沒法進行作業!待辦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