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這樣對我說:朝著夢想出發 是很閃亮的喔~!!

 

聽到他這麼說讓我覺得好開心呀。原來朝著自己的夢想出發會是這麼的閃亮。

出國遊學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夢想,也許它對別人來說 是很容易去達成的  又也許是很難..

 

但這真的是我的一個夢想,而它就要實現了,現有的心情有點緊張、有點既期待又害怕的感覺。

 

我想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夢想,想和大家說..

加油!努力地去追求自己的夢想,當夢想成真時,你會是最閃亮的那一個星☆★↗↗

(BTW,周星星在少林足球有說過::做人如果沒夢想,那跟鹹魚有什麼分別啊?!

 

謝謝家人與哈尼的支持..真希望紐幣也能多多支持我一點,多降一點吧!:P

也感謝朋友的貼心,說要買懷爐當我的生日禮物讓我去NZ不怕寒冷,聽到這,真的是..就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