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尼是個嘴巴不緊的人,在沒多久之前他說他要給我一個驚喜 ,我那時便猜到他想要買相機給我,因為這事是我們討論過的 ,只是後來我覺得還是別浪費小相機,消費機還好好的,還能用呀 !所以是打消了買相機的念頭,因為即使我很愛拍照但又怕單眼太重 ,沒拍幾張手就酸!所以覺得如果真要買就買類單眼,要不就繼續拿消費機。

類單眼居於消費機和單眼中間!在一些考量下EX:價格、相機重量,選個中間值是很不錯的。這樣的決定 ,我以為是很堅定的!

沒想到…

真要買相機的這天,我們到了相機街去,發現G9目前水貨缺貨的很兇。加上D40x是哈尼心中單眼的好選擇,所以當場G9沒得問就改問D40x了~

後來真的是把它給買回家了!目前還需要多多研究才是,

趁出去玩時練了拍照,目前會的技巧是 淺景深與像牛奶絲般的瀑布 拍法!

另外,好相機~把蜜蜂拍的好仔細,好感動呀!小相機可是拍不來~

 






 

拍攝地為自來水博物館,目前在整修中!一點也不好看,可以暫時不前往免得浪費了門票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