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tion 2: 自己辦卡省錢


Step1.機票

買機票呢??當然也很重要,要方便也可以很方便,但如果想省錢就不能突方便了!求的就是勤勞了!機票方面代辦中心也可代買,但他們的報價,實在是讓人買不下去..就自己來吧!!

我之前所找到的資訊是國泰轉國內,抵達CHC。因為聽說這樣比較便宜,不過當新航開放機票時,我發現這價錢是我可以接受的,所以改訂了新航,但!事情不是一開始就這麼的順利,因為都新航的學生票都在候補中,甚至還有關艙的情形出現,這對於第一次自己訂票的我,真的是害怕的叫媽媽呀!!

後來再尋找三、四家的旅行社後,我終於是訂到票了!心情就像是久久冷卻的水又沸騰了,真的是很感動吶~But..為了晚點交錢晚點開票,只是沒想到開票時又被航空公司的燃料稅給貴了,怎麼說呢?機票總算是定案了,那一點小錢就不計較了=,.=

另外這機票只是張txt檔的電子機票,拿起來真是有點那麼不中用的感覺,不過其實這是方便性極高的開票方式,不怕弄丟,因為不見可以再自行再列印!!要印幾張有幾張~!:p


Step2.簽證

給代辦中心辦要500元代辨費,所以我決定自己來,只是~~還沒繳學費…再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