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是我很想記錄的,因為到了這歲數我才知道自己的血型。只是後來驗完後,聽檢驗師這麼一說,我就沒那麼熱血想把這事作記錄了,終於,一個月後把它寫下來了

他是這麼說的:血型驗了不過就是給自己知道而已,真要有需要時,全球規定都需再檢驗以求證正確的血型。


什麼會不知道自己血型呢?很多人這樣問我。畢竟我也2x歲了咩!!

其實我才是有最大疑問的人…

學校當初在打一大堆役苗時沒有怎項抽血檢查呢?

而在學校眾多的抽血檢驗時為何也沒這項呢?

再來入學入公司身體健康檢查為何也沒呀?

還有一點,我曾開過刀,醫院怎沒告訴我血型呢?


切都有回答,只是我不知道~加上我不能捐血,所以只好乖乖去交錢驗血型


說,為何我想知道自己的血型呢?

原因一是因為年紀真的有點大了,還不曉得自己的血型真的有點說不過去

因二是因為我所要實行的A計劃,我想知道自己血型應該是會比較好的


這樣,有天下班~我便往檢驗所去了!!

姆指被劃一刀,交了150元,終於知道自己的血型了,真是~可喜可賀呀!!真相終於大白了…


下是驗血的過程,一點也不恐怖,看了可以長智識~

為是當場驗,所以…過程完全是透明化!

先,點了三滴 試劑,顏色非常的鮮豔(非重點,重點是這三種試劑分別為 A型、B型及陽/陰性

事俱備,只欠東風,這東風就是我的血啦~~將血滴下這三試劑,其所產生的變化!!細心觀察就可以知道是何血型啦~!這需要細心觀察的工作就是檢驗師來作判斷嘍!


不過也不小心被我矇對了~因為一開始我以為試劑是ABO型,加上右邊的明顯不同,所~猜對了!不過一聽檢驗師解說後,才真的懂了!


二旁的劑為AB

A有反應就是A型,B有反應就是B型,而二則都有反應就是AB型,若無則為O~就是這樣,喵!


中間則是驗血型的陽性或陰性,這一樣得看反應,而作判斷!

於要如何解讀它的反應,這就只能交給專業人士來看啦!~


我的血型由他解說則為~A型,A型有反應,其反應為凝結。B則融合了!以這反應來看就是屬A嘍~

/陰性,我的為陽性,呈現為沙狀,另外陰性會呈現的反應,我忘了

以上報告完畢!以後填資料,血型那欄就不會再是空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