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近日有需要,so…上網找了資訊才發現原來這世上還有這等的好人,免費分享這超強大好用的軟體。真是無私呀!!不是以營利為目地的耶! 既然如此,就不客氣的收下啦。

俗話說的好盜的了一時,盜不了一輩子!!在決擇是不是該買正版時,終於,天空出現了一道光!!對!就是那道光~~超好用又免費的軟體終於被我給找到了!喜極而泣呀!!可喜可賀呀!好啦,說的這麼長,一起來分享吧~~與你分享的快樂,勝過獨自擁有…(sorry~high起來了…)

 

l   文書處理軟體

OpenOffice.org,超強大!且是與微軟相容性極佳的軟體。眾多人推荐,實際安裝後真的感覺很不錯

Google文件,網路版文件作業。還不錯用!這可能大家都知道吧,不知道的,現在就知道啦!!

 

l   防毒軟體

Avast更多詳細請點重灌狂人 <寫的一五一十超級詳細的!!圖文並荗

 

l   影像處理軟體

Photo Cap國人自行研發,目前已到4.0版。超好心~好心的爸爸!!

 

l       翻譯軟體

Lingoes 靈格斯;介面較美、安裝比星際來的方便,但字典少且發音機械音重

StarDict 星際譯王;字典多且發音較好聽安裝較不方便(官網沒明確說Vista是否適用

大家耳熟的免費翻譯軟體,評價極高!

 

最重要的是以上都支援Vista~免費軟體 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