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是躺在電腦裡的照片,也不是每次吃飯都會帶相機,來記錄一下好了~

前些日子,難得下班時間可以和哈尼去餐館吃飯,本來是想要去王品慶祝兼嘗美食的。不過哪知連一般日就是沒預約也沒有位子耶!所以我們就轉向瓦城啦(差好多~哈哈)好啦,不要嫌!因為瓦城沒吃過(上次要吃也是沒位子)

 

個人還滿愛這東南亞的酸辣滋味,目前吃過 發現越、檸檬辣椒、泰荷及瓦城。下次進攻 泰平天國!!!

不過就我們二個人,每次去都只能點二人套餐....@@ 也是沒辦法啦!不過這樣一餐二人吃下來也不便宜呢!!一個人差不多也要四百至六百元之間..m~難怪不常吃、也不用太常去吃,不過人多一起share就不一樣了

 

瓦城二人套餐人氣價NT1200.一個人就要六百啦XD 哪來的人氣呀??而且還沒有湯呢!共四樣菜加一飲料、一甜品的,不過說到甜品..我個人就有意見了,因為我超不能接受椰奶的味道

這樣的套餐都是有所限制的啦,每一樣都是三選一,這樣很快就可以點好了。先來個飯,這兒只有泰國米可選擇..欸,我想吃台灣米啦=,.=  泰國米一點也不好吃又長又硬的,不像台灣米~好吃又香。不過為何泰國的飯都是用這樣的容器裝呀?

好了,飯來了,菜也一一上菜嘍!

花技先來了,和菜單上的順序不一樣,因為也不是吃西餐就別這麼講究了,來試試味道~~~恩!因為我愛花技,所以好吃好吃啦,哈哈~這泰國菜,就像是台菜一樣,就挑自己愛吃的就對了啦!

所以嘍,愛吃的茄子也來了,記得這道菜是有和蝦醬一起下去伴炒的。一樣好吃(拍的有點糊,殘念= =

二樣菜完,來道肉色,飲食圴衡一下。這道超超超下飯,好好吃唷~有點不想管飯價,又想衝去吃了

第一道肉品終於在最後上場了,這是烤肉串,配著醬料和黃瓜一起吃,一樣愛一樣好吃!

 

來個大合照,就這樣四樣菜,沒有湯~要1200= =

想吃要考慮一下價錢..因為看起來量不多,不過我們吃的很飽,如果是大胃口的人來說,就不得而知了~

就在我們享受這泰式料理時環顧了一下四周環境,個人覺得很不愛,店內是大圓桌居多,那感覺好像是在吃合菜哦!因為沒有上二樓所以不知二樓的座位如何。只是這樣比較下來,我比較喜歡像一般餐廳座位的發現越和泰荷~

而且他們家的服務費是收假的嗎?我們一道一道吃完,他們都不收空盤~還要我們去告訴他,我們吃完了,可以上甜點了!!!!而上甜點時,也不幫忙收盤子,感覺好差哦!吃完的盤子一點都不好看,我根本就不想看到!!!!! 本來是想結帳時和他們抱怨的,結果在結帳的櫃台旁看到一堆堆成山喝完的空杯,心想算了,下次要再吃瓦城就別這家好了!!

 

下面這就是我們催促後才來的甜點,我個人除了不接受椰奶外,也不太能接受他們的水果,所以~這是我最不期待的甜點了,喝個二口,就棄權了..另外飲料喝起來像烏梅汁,還算不錯


 

[i]瓦城泰國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