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寫食記,因為不想顧拍照而錯過了品嘗美食的時間,居多食物要趁熱才好吃咩!再來也是因為每個人喜歡的味道不同,還有食物就是拍的再美,吃起來不好也是要打入地獄。種種原因下來我就是不愛拍食物,個人較愛拍風景,哈哈。不過如果是站在記錄的角度來看,食記到是可以偶爾寫寫。So,可以在此聲明,我所寫的食記純屬個人記錄啦...

 

話說,這是第二次來到洋蔥了。難得和哈尼來,來記錄一下..

本來是想去吃某家吃到飽的店,不過哈尼說那樣的價位倒不如去吃還不錯的餐廳,加上我前陣子有想吃豬腳,so~哈尼就帶我來這啦!

既然是要吃豬腳,那就不用多說,我就點豬腳啦。菜點上的價位寫著六百元,加上一成服務費就是660~以豬腳來看、以它的份量來看,還算ok啦!沒有被搶~哈哈!另外他們家的牛排也差不多都是這價位,因為知道豬腳份量不小,所以哈尼就點個墨魚義大利麵(NT370)點完餐,就等上菜嘍!

我們都點了套點,先上來的就是沙拉嘍~!沙拉只有二種可作選擇,我們各點了一個生菜一個水果,如上圖所示~就是沙拉,普通尚可。另外跟著一起上來的是什麼什麼米的甜點,這是點義大利麵才有的樣子,米粒看來很長搭配醬汁吃,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啦,哈尼則不愛。(忘了拍..

 

很正常,沙拉完就是送前菜了。因為我愛吃餐廳手法的烤田螺,所以這是必點的!另外因為這次沒有點牛排,所以哈尼的前菜點泰式嫩菲力,酸酸甜甜,好吃好吃!可惜要來之前不知道台新和洋蔥有聯合活動,要不就可以加一元多一道前菜啦!田螺一共六顆,好吃的沒話說,另外他的醬讓我沾著麵包不知覺就把一個大蒜麵包給嗑完了,菲力則是三片小薄片,漱個口就沒啦~!!量少卻好吃的前菜。

 

湯呢?我們都點了海鮮湯,哈尼說:喝過他們家的海鮮湯就不會想點別的,這我是不知道啦,不過海鮮真的很鮮很好喝,另外料也很豐富,有魚有蝦有花枝還有蟹,另外他的蛤蜊也算大顆,不像西堤的海鮮湯喝不到東西。湯品選擇有四,我喝過他的洋蔥湯,當時第一次來時不知道要點海鮮湯,那時心想這店家叫洋蔥那他們的洋蔥湯應該不錯吧!不過後來我就知道錯了,所以這次才會點廣受大家好評的海鮮燉魚湯,另外這魚湯是用番茄下去,為何不叫番茄海鮮湯呢?哈哈,好喝就好!至於那個洋蔥湯呢~我個人真的是不愛=,.=

 

先挑過主菜來說餐後的飲料和甜點吧!因為這應該是二行字就可說完的,哈哈~!就是普通咩,不算難吃嘍,不過他們的服務到是不錯,因為我的飲料要求要少冰,結果飲料一送來覺得冰塊還是太多無法接受請他們再幫我少冰,結果發現他們的態度非常良好,問了哈尼他的少冰是否可以接受再幫我的拿走且直接詢問是否要整個去冰,因為果汁本來就有冰了!服務費被收的開心,不像上次的飽飲飽食=,.=

 

將將~主菜這就來嘍!在來之前,還是覺得餐廳應該等顧客的湯品用完再送,要不桌面不夠大不好放外還會讓主菜冷掉耶!!首先哈尼的墨魚來嘍!恩,看來還不錯

接著,重頭戲來啦。我的豬腳來嘍,天啊!他看起來比menu上還要來的大呀~!!!!吃起來還不錯耶,而且我最愛芥末醬了,不過他們家的芥末醬還滿嗆的呢!當然這麼大我是吃不完的啦,和哈尼交換墨魚麵來吃,果然如哈尼所說他們家的墨魚麵吃起來平淡無奇咧=,.= 味道不是很夠

 

總結,洋蔥還不錯,下次想吃豬腳時可以再來嘗嘗^^

 

[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