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洞,接下來!民以食為天,吃飯去~!!↑我們來到了小碧潭站附近的-.會來這裡,全是因為有人吃過在blog上介紹,大家看完那篇就來啦!

結果發現是有圖有真相,但相片會騙人!!

大家一頓飯下來,覺得他們實在是生意好的蹺屁股!!!!服務態度差!東西則是尚可

但飯就硬到讓人吃不下呀!!~我想可能是新鮮吧!大家被那大盤裝給吸引來了 (第一次看真的有鮮,有趣

可看完吃完也覺得還好,不就是六人份的豬排!不過我個人就愛那黃瓜及黃瓜醬...來吃飯開開心心就好不和他們一般計較,

說差也沒多差,說好咩!倒也不是多好吃,為了吃這特地跑來~覺得有點不值得!!!要不是懶的找餐廳哪會來這呀!!!!!(因為同事之前來過說還好~)

結帳時發現!!一個重大缺點!!!!!!啥米呀!

這麼大一家店居然不用給發票。真的是很難以置信耶.逃漏稅逃的這麼重哦!!!!!

好啦!也別光說壞話,我們可不是奧客~

 

首先先來介紹一下菜單好了.

我們一行人點了豬排家庭套餐,990元以餐廳店員說這是六人份的餐.另外我們每個人各加點了套餐,

套餐內容有

1.           (每日一湯)

2.          飲料(店員說柳橙汁是現打果汁,但喝起來像是包裝果汁..)

3.          甜點(蛋榚吃起來軟軟軟軟的!我和哈尼都不愛..)

以上120.而一個家庭套餐只能追加到六人,所以我們請同事再幫我們追加..(只拍了湯

 

以下來評評食物::

l           湯喝起來還ok,尚可

l           豬排吃來ok,不油!共有六種,想來應該是不同部位!!可沒聽服務生介紹/我們是吃不出來哪個是哪個的部位嘍!醬料共有四種~可作搭配

l           而飲料我們都點果汁,就是一般的包裝果汁

l           另外甜點,我們點了一個乳酪一個蛋榚.蛋榚算是踩到地雷了!而乳酪尚可,但它搭配的果醬吃起來不佳,感覺就是很一般的果醬!!我個人很不愛

 

以環境來說::
戶外環境整個感覺不錯!但有武神飛飛飛!而一樓要上二樓的樓梯看起來很不乾淨,室內環境尚可!!其實整個餐廳還算是平價路線,套餐大約300~500就有了!

 

整體來說,我們打二個星☆☆.可能是因為客人突然增多,服務生服務到累以至於擺臉色給我們看吧!@@A找你老闆談加薪吧!臭臉給我們看只是搞得名聲不好吧了..

 

[i] P:收費停車有點遠不好找,車位可以說是可遇不可求!!因為小碧潭捷運站假日不開放停車,那天找了好久才找到車位=,.=

[BTW]

l           蒼蠅=武神

l           用餐最好要先訂位(有限時用餐時間)

l           人數眾多時,餐廳會要求每人低消300(記得人數好像是15人還是20..)

l           餐廳免用發票,但卻有加一成服務費

l           別人對此店評價不低,有興趣者可前往

l           以上,為我們的小感想.純屬個人看法,所說絕對真實無傷害此店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