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眉育樂世界半日遊結束後,接下來是月眉糖廠.

總覺得它的性質應該跟我們上次去的酒廠差不多,想去的心情就這樣打了折扣嘍!

不過因為地點很近,最後還是來了~從月眉到這大約只需10分鐘的車程!

 

果然沒有太多期待是對的,

糖廠裡面賣了很多特產及冰棒,因為台糖製冰咩!另外在糖廠的教育園區內,

舊機器裡散發濃濃的機油味!就讓我們一走進後又退回來了..

唯一拍照處就是這花轎嘍,拍拍照吃吃冰,閃人~

 

前進台中市去~哈尼說要帶我去見識見識..

有一中街和精明街二處可作選擇,後來我們來到了精明街

一來到這,感覺挺不賴的!不過一逛下來後就覺得沒啥好逛的了~

哈哈,可能是因為觀光客沒有逛街的心情吧!不過感覺這兒的店家商品價錢也 不低呢.

我們在這喝杯悠閒的下午茶後便前往台中都會公園了!

 

出來玩一整天了!可時間才三點多~果然早起讓一天的時間都變長了.

我們可是6點半就起床,9點就到后里月眉!!也是因為這麼早起,好累呀!累的想睡,睏的不想去玩刺激的~!

台中都會公園佔地很大,有湖有橋不用說..在這還可以騎單車、放風箏...還可以看到台中市景、夜景呢!不過可能是因為這兒太大了!冷風直吹的好冷呀!!!=.,=

聽哈尼說,這兒天氣都是如此.可能是因為佔地大且遮蔽物不多的關係吧!!

建議要來此的朋友們,多穿點呀~!!

 

台中另外一個重點則是東海大學,因為這有個出名的教堂!!還有好吃的小吃街

台中真是個有吃有玩的好地方呀!!哈,

好多人在這教堂外拍照,要照張相.還真是有點難度呢!!路思義教有名到快成為台中的象徵了

而下面這是我們找尋已久的東海湖,東海校園真的好大!東海湖也真的有夠難找的啦~

 

 

 

[美食番外篇]

臨近東海大學最熱鬧的龍井街,好吃到通人知的東海蓮心冰雞爪凍~

都來到這了,可是非吃不可!這項美食應該很多人吃過或聽過了吧!

他也是團購中的常客呢! 不過我們買的時候已經漲價了,雞爪凍7隻要35元

有興趣的,想吃的人~打Keyword搜尋~!!保證你找到百篇的blog~

這味值得一試嘍!好吃 值得一吃的還有就在它對面的仙草凍及路口的的福州包!SO~GOOD

 

 

另外台中的逢甲夜市,一進去沒把肚皮撐破是不會想走的!每家都是大排長龍,俗擱大碗的美食天堂!!!

不過那兒的交通有點亂~停車位超級難找!!政府官員是不是應該好好管理這擁有龐大商機的逢甲夜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