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眉育樂世界.聽過可從來沒去過,不過聽說月眉育樂世界有斷軌雲霄飛車..好刺激呀!
But~今年已經去過六福,找過刺激了..加上天氣也變涼了!
So..這次我們是一個刺激的也沒去玩,不過也不感到可惜..一方面是因為不用付門票錢
一方面也是因為這兒的遊樂器除了刺激的和六福很像外!其他的都是轉圈圈的!
只要是轉圈,我就會暈會想吐完全不能坐呀!!

 

哈哈~在閒逛後,第一來坐小船船..這次來月眉全攻可愛的遊樂器
只是在他晃完一圈後,感覺有點小暈耶XD

 

坐小船看到的海盜船,這是我從小三坐完後就不敢再坐的遊樂器=,.=


 

下一站~摩天輪,迷你版的摩天輪,獻上一張哈尼怕高的表情


在摩天輪上,就是一陣狂拍~拍拍拍...拍..風景,遠方那兒可是台中市景呀!(遠望..)



園區綠樹拍來不少,搭上湖景和海盜船.View還不錯~

 

小船坐完坐迷你版摩天輪,再來還是小版的~小火車.哈哈,趁還沒開前趕緊叫哈尼幫我拍張照~

 

最後最後我們坐的最後一個就是旋轉木馬,這是不能漏掉的啦!
坐這就是為了拍照呀~哈哈!我騎白馬來嘍~

 

以上是國小生的行程!哈哈~接下來來點刺激的,雖說沒去體驗但還是可以遠目的啦!

直轉圈圈的盪秋韆遊樂器,另外右邊那看來是基本款的雲霄飛車!這是我想坐而它卻沒開放的一個

下方這則是簡單版的..(去過六福的都知道這是啥~)說它簡單版是因為它只有一道

因為天氣變冷而不想淋溼就作罷!純欣賞嘍~(還是六福村作的漂亮啦!

恩~一樣六福有這樣的設施而也一樣不想溼身而放棄,就拍拍照留個念嘍

而下方那直長長的,就是傳說中的斷軌啦~其實說他斷軌也不是很貼切,接軌比較貼切點.

其實這劍湖山也有類似的遊樂器,玩過一次.真的很刺激!這是屬最高刺激的呀,這次還是算了..哈哈


 

恩~很簡短的半日遊.我和哈尼都是第一次來到月眉,覺得它和六福差了一大截

嫌棄它:1.有點老舊,園區有些設備該重上漆了! 2.園區不大(單看育樂世界..) 3.遊樂施設太多都是轉圈圈

我還是比較想玩馬拉灣,可惜天氣轉涼了!另外他們家的地圖有點難懂耶~=,.=

最後補上票價表

 

[i]月眉育樂世界 

[BTW]96/09/03-96/10/31 精彩價300元

 

【延伸閱讀】

六福村主題樂園

 六福 夏日 靚巴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