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琉球島上那101家紀念品店買了明信片.而木質明信片一張要價70元讓我只好拿紙質的嘍~=,.=

四張50元,明信片上就是小琉球的風景.說實話除了觀日亭拍的比較漂亮、色彩比較飽合,其他三張有點差強人意.但為了紀念,還是買了....

明信片中的威尼斯海灘沒有我所看到的漂亮.而花瓶石的海也沒有我看到的藍.倒是觀音石搭上黃昏還別有風情

本來有想在小琉球寄明信片給哈尼的!可歹勢~明信片讓人給看光光..所以還是用帶嘀帶回來了.

 

      補上我拍的花瓶石,環景圖。天藍的很美,太陽大的很呀~!!

      漁船搭上那山景,隨便拍都美!!那山景可是來自台灣的呀!天氣好,視野就好...美

 

      *下次要學乖,不買紀念品,也要在紀念品店拍拍拍,拍個夠

 

【延伸閱讀】更多的小琉球:

小琉球我來了!! 

小琉球海景民宿

小琉球的海好美!

小琉球的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