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祈求果然有點效果,天空總算冒出了一些陽光.
雖然有時還是下著小雨,不過總算是能看到久違的太陽,這就讓人好感動呀!有太陽和沒太陽拍出來的明亮度差好多呀

所以我們來到了,賞日落的好地點:沙瑪基島露營渡假區..
一到此,空盪盪沒什麼人.倒是有二、三隻小鳥在此悠閒的晃步,

這兒說是露營區,但卻駐立著小木屋..一間一間都有各自的名字,長的讓人記不住
從外觀看來還挺可愛的,不過小木屋內有那濃濃的霉味~


以經濟房型來看,一個人在此過夜的費用才300元呢!窮學生可以考慮考慮..
而且在這還有游泳池耶!面海的游泳池耶~!這上哪找這麼好的享受呀!!

因為雲層過厚我們在這沒能看到日落,等不及太陽下海,拍拍天空我們就前往下一站去嘍...
下一站就是吃飯啦!早知道小琉球晚間是這麼的無聊,我們就晚點吃、慢點吃 XD


在回民宿的路上,看到高掛的明月!趕緊下車一拍..

背景搭上建蓋中的廟,本來以為會很不搭的,不過拍完一看覺得別有風情呢~!


再來多拍幾張.背景搭配的是小琉球的民房及遠方的山景呀!

 

一夜過後,我們一早又開始觀察天氣!嗯,遠方一看..高雄那兒天氣好像不太好哦!
我們這兒可是晴朗的好天氣呢!開心的在陽台享用早餐,等著去浮潛,
哪知...海風一吹,壞天氣都吹過來了..天空下起毛雨來了.我們還沒下海前就先濕了=.,=
雖然後來雨是停了,不過海還是沒有很清澈!聽大哥說這已經比前二天好了,
但不認真地仔細看,海有點濁天氣有點差之下還真讓人有點看不出來啥米呢!
總算是看到了一些魚,還看到了比海岸那還要大的海參,
聽大哥說,因為這兒討海為生,所以魚兒很怕人都知道要躲人躲的遠遠~!!!

因為這樣,沒有帶防水相機來拍,也不覺得可惜耶!可惜的是還沒下水它就壞了啦!Orz
不過後來在回到海岸時,眼尖的大哥隨手一抓,抓了..寄居蟹給我們看
他們超小隻超可愛的!大約只有0.5~1公分吧!放在手上,他們一點殺傷力也沒有..一整個就是Q
本來是想拍完照,就放他們回去的!哪知他們就在我手上溜走了,嗚!我好想拍寄居蟹呀!

在最後一天最後一個行程,讓我們感受到小琉球太陽的威力!本來是想多走幾個行程的~
只是太陽曬的很,加上船班的時間,讓我們到花瓶岩後吃個飯就打船回府了!

花瓶岩,算是厚石裙礁前比較像比較有趣的一個.也是小琉球的地標,本來是在漁港過來就可以找到了
不過因為我們走的路線加上他的路牌壞了,所以..我們在最後一天才找到他
以下,請看"歐巴桑游琉球"來為你指路!就是它,它壞了啦!

哈哈,這是我的防曬裝備,本來以為二天都會以這裝備登場的~結果最後只有一天和最後幾個小時的登場機會
好啦,脫掉這些阿桑裝備,我還是很年輕的啦!!花瓶石就在200公尺前,咱們衝吧!
一下階梯,在海岸就看到螃蟹了耶!只是它們的動作真的很快,要拍拍不到,想抓抓不到
在花瓶石這我隨手撿到一個漂漂的貝殼,把玩了好久~
即然在這撿到,就讓它和代表小琉球的花瓶石拍個照,我拍的好開心呀~又找到拍攝的好手法!

 

不過很可惜,我們忘了在小琉球的海灘玩跳躍動作,也忘了在小琉球沙灘作畫..
就在看著小琉球的浪花中,和小琉球Say Goodbye嘍!

 

[BTW]小琉球的夜好無聊呀!因為我們中午就去了潮間帶,沒有活動可以在夜間進行耶..

紀念品店只有那101家,而我們二個女生不敢去夜遊啦!沒有BBQ的晚餐,沒有可以打牌的四人組..

晚間只有看電視和睡覺的份!!我們二個膽小的,還一度認真考慮要去搭訕正在烤肉的海巡們..|||

平時體力果然要養好,真該一早就起床,再到海灘走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