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球行會如此快速成行的因素之一:海景民宿,誘人的價錢、漂亮的海景,讓人毫不猶豫飛快地訂下去!!這此要入住從未住過的海景民宿,好令人興奮呀!

果然到了民宿,沒有失望.小琉球這地土地應該不貴啦!!房間夠大,陽台還有吊椅可坐.

天氣好可以從這看到高雄,而晚間可以依稀看到對岸的燈光!民宿老闆還耍冷說那是大陸對岸 = =|||

此民宿共有12間房.一樓比二樓便宜100/.我們就選擇住一樓,這決定還不算差.

不過在一樓就比較沒辦法像二樓那樣可以..肆無忌憚的把整個窗簾打開,整遍的落地窗在無窗簾的遮擋下..會被看光光!!真的是令人害羞咧!!~

還好我們去的時間是非假日!!比較沒有被觀賞的感覺

 

我們在幸福樹下、涼椅上,享受時光!再凳高一點看下去便可看到箱網養殖↓

如果能搭配清涼的果汁或冰沙,那就更讚啦!可以在這待上更久..

↑左上角那,可是傳說中的蜻蜓呀!!


晚間還可以在此欣賞月光BBQ               (左下那房是八村的民宿..)



↑民宿中庭.二樓有公共的休閒區,此景是上二樓所拍下的中庭

 

 

↓噹噹噹噹~~房間登場!還挺美的~睡起來也挺舒服地

 

↓以下二張是純粹賣弄個人的拍攝技巧!!以燈景搭配舒服的床,拍起來有點夢幻的感覺..我個人還滿滿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