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目前為止,到海底世界觀光的次數是:浮潛2+潛水1

 

第一次浮潛是在2003,那是和同學一起前往墾丁的暑假

當時因為第一次浮潛加上不會游泳,顯得格外的緊張

當船家放我們下船時,游回去的那段路,就叫浮潛!!!

記得看到的魚並不多,而且當時還傻傻不知道要到陸地了,還撞到石頭T_T

 

第二次是2004年普吉島的深潛,當初被導遊給騙了,

那兒的海域一點也不清澈,也稱不上漂亮

雖然魚不少,不過照片出來一整個慘.一整個霧!!照片目前還下落不明,(不知放那去了

當初說好要拿照片付錢的同學一個也不見人影,可見照片有多慘

不過話說回來,可以潛水真的很過癮!記得是泰銖1500..是沒執照的潛水..

在別的國家及台灣應該沒這麼敢~哈哈!

 

第三次是2006,

綠島的海域還算美,魚群不少~當時看的很興奮,

人在海裡就像是置身在水族館一樣,與魚兒同遊,high~

沒有拍下來,真的很可惜吶~

 

 

第四次第四次的海底世界,即將前往小琉球!!!

有了前面綠島的經驗,讓我決定買台防水相機來拍拍

 

上網購買,沒想到沒二天的光景貨就送到了,趕緊拆來一看,感覺得好像玩具哦!

加上數位相機用慣了,底片機用起來很不上手 感覺也是超怪的..

再加上加上......我沒摸過水中用的即可拍,它還差點被我給拆了

真的怕被我拆壞,所以我試拍了一張.結果才知道這相機..

陽春程度和玩具是一樣的,還得要自己手動拍完一張轉一張!

有點擔心這樣的相機,到時在海裡能不能用的上手咧..

↑而且沒有附說明書,只有在紙盒和相機背面寫著 拍攝的良好距離

 

我好怕到時開心拍的一切,洗不出來呀!!!!!!!!

這答案也只能 等去玩完 把相片洗出來,才有解答了  我開始期待及祈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