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會下這種漫遊的標題呢?原因是這樣的..

原本預定的計劃:馬偕教堂>小白宮>三芝小豬>貝殼廟

實際走訪的行程:三芝小豬>緣道觀音廟

!中午才到淡水後..才發現原來教堂隱身在淡水老街,停車不便下我們便前往了三芝,心想到小芝小豬用餐好了.

But..

要找到三芝小豬還找不容易,Garmin上找不到這地址.後來問了商店店員也無所收穫,最後只好打電話問商家.好不容易到了三芝小豬才發現他位在山上,而且佔地不大外還無任何景觀可言.看到最多就是豬了..不只三隻.

三芝是不是因為沒有地方好去了?看大家到三芝,十個人當中會有七個人來這.!!!!如果是我,我不不....推荐.

原因1.佔地不大,無景觀

原因2.只有提供下午茶,飲料、蛋糕或餅乾

原因3.地點不算佳,還得特地到此,上山! 我想陽明山上任一家景觀咖啡都贏過他

原因4.三芝任一家海景咖啡店都強過他

▲抹茶紅豆與藍莓蛋糕,口感尚可..

店內有很多小豬,就連書籍都和豬有關

自己走訪過後,覺得推荐指數只有二顆星☆☆

而貝殼廟呢?在Garmin上也找不到,詢問好鄰居7-11店員說法是..他離這還需開車大約40,所以..它就被放棄了

北海岸的點好遠呀!走訪桃竹距離可能會是一樣的哦..因為淡水真的 塞 呀!

[i]地址:三芝鄉埔尾27,不過找馬偕護專會比較容易,找到後再往上開5~10分鐘就可在右手邊看到三芝小豬了

另外低消100,飲料80~12050元就可有套餐下午茶(可選蛋糕或餅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