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是要到海灘感受一下夏日風情和享受單身的一天.

沒想到在取消後,想要再出門卻找不到伴.真的好嘔...只好來神遊放空轉移一下心情.

 

這是 同事跟同事 跟團到泰國玩所帶回來的明信片,如果明信片左下不寫泰國..可能會讓人猜不到這是哪一個海灘..夏天就是要到海灘去製造陽光回憶呀!欸,今年還到過海灘..真想現在就衝到墾丁去XD

話說到泰國,可別小看他.一個訓練有素以觀光發展為方向的國家..怎麼會說是訓練有素呢?因為不管是人或是動物都有接受過訓練,都為了工作賺錢而服務觀光客. (這只能說為了賺錢也是沒辦法嘀!!出了社會後才知道錢不是那麼好賺的=,.=

在泰國可以看到不少為了觀光客銀子所演出的秀,像是一定會去看的人妖秀.人蛇大戰.猴子耍猴戲,..!看他們真的很認真,真的很令人佩服.

A級人妖 一場接著一場,場景從埃及換到日本、韓國、中國...!看的也忘了是看多久..等表演結束和他們近接觸後,才發現他們的妝是有三樓樓高的厚呀!!!!白白白呀!!


猴子耍猴戲,看它耍得挺可愛的.不過看到最後也覺的他挺可憐的,被訓練成愛錢撿錢的猴子


人蛇大戰,上面二張分別是徒手抓蛇而下面二張則是和蛇玩親親、擠毒液.真的是在賣命工作吶!!


 

另外到了泰國,也一定會坐到大象.從沒騎過馬的我,第一次騎大象真的很特別;坐在上面搖搖晃晃的挺有趣的

泰國還有更多不一樣的風情,以上是小觀光客的小小經驗.畢竟我也才去過一次去了五天四夜爾!當時聽導遊介紹到泰國曼谷的交通,真的是相當的擁塞呀!據說一天只能到曼谷辦一件事,因為其他時間都秏在車陣中了.而泰國的電線桿不是圓的而是方的,全是為了防止蛇會爬上電線桿上去,另外行車的方向也和我們台灣不同,所以過馬路觀看來車需要先看的是右方而不是左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