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我只注意到紐幣匯率高,卻不知道他可以低到哪?

當我上個星期五看到他降到22.3,我就是沒換紐幣 心情也是一整個爽,一整個快飛上天了,

期望他還仍繼續的 爆跌 ,這樣我就可以少準備些新台幣繳學費,

 

在看到22.3出現時,我真的開心的要換了紐幣了.BUT!!我又怕他暴跌到21.20...甚至更低

所以,我決定觀望一陣子再作打算..

還特地打電話問銀行客服:過了營業時間是否能可以在網銀上買賣匯率!

得到的答案是。。。唬人的!!!!!!!!!!!!!!!!!!!!氣結!!!!!!!!!!!!!!!!!!!!!!我被騙了!

等我過了營業時間才準備買紐幣時,網頁寫著:::操作錯誤!請營業時間再操作

就這樣~~~~那不專業的客服人員讓我錯過了最低最好的匯率

過了星期五,還得等到星期一才能買賣交易了

 

 

到了星期一,匯率已經慢慢的往上走了!!

因為我不曉得之後是 往上還是往下,所以我決定先買1000元紐幣,隔日再繼續觀望

 

隔日觀望的結果是...漲到23點多!!為了分散風險,所以我又買了1000元紐幣..再繼續觀望

到了隔天,匯率仍維持在23左右,不過有一度到了22.98..

SO,買了500元後繼續看查匯率...希望這是下跌的前兆,不過買賣就只到三點半前,真的有點短吶!

 

@@a WHAT!!!!!!

不到幾天的光景,紐幣已漲到23.56!!而且持續保持在23.54~56之間,

觀察這麼多天,我知道怕了~即使是比前幾天高,我還是換了

真的很怕它那天又爆衝到25,26一直不跌>///<

就這樣,以平圴這幾天匯率的換算下來和22.3,我損失了五千多元的新台幣呀!!

天啊!!!!這學費也太貴了吧!

只好往好的方面去想,24.25比來 有賺有賺~~

安慰安慰自己,看來最近大餐不要吃!!東西不用買、不用去逛街~!!多省個幾百幾千也好呀=,.=

 

 

很多變的一個星期!又上又下的   匯率變 心情也跟著變

 

我哭泣~~~~~~~!!

我哭泣 我的錢 離我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