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福村一日遊.全紀錄

第一次是國中畢旅的時,距離現在快十年了.當時的年代只有傳統相機,又是團體出遊,可是說是玩的不夠盡興,拍的不夠回憶.加上是畢旅季!!學生一窩蜂的出來玩,不管是走到哪都得人擠人排著長長隊伍才能玩到遊樂施設,而且被迫早早就得離開.圖的不過就是和國中同學一起玩的回憶...

 

第二次是三年前了,當時因為壓力大,就和同學一約好就衝到六福去了.卯足了勁只坐刺激的遊樂器,太小兒科的根本就不屑坐!這次到六福,記憶深刻的是::那天早上在7-11買東西的發票居然中了4000 不過那次照片還是拍的不夠,因為我的數位相機借出去~還來不及回到我的手上..

!就這樣,拍的不夠!讓我很回味咧! 所以...

 

 

 ⊙__以下終於要進入正題了~前面是老人家在回憶..

 

第三次,便是這次了!玩的最充實,因為哈尼開車可以晚晚才回去,不用趕車的感覺真好呀.

有充裕的時間好好玩個夠,也趁年輕還敢坐時趕緊坐,我想再過個幾年我可能也不會再坐那種會令人暈眩想吐的施設了

 

 

六福村分為四大主題村:非洲部落. 阿拉伯皇宮. 南太平洋. 美國大西部.

當然還有一些表演節目,這次夏日重頭戲便是巴西嘉年華會..就讓照片來說明一切吧!

可惜表演群不夠壯觀,不過可以和他們盡情的拍照也算是彌補了缺憾

 

為了看秀,第一站來到了美國大西部..一開始就東玩玩西玩玩(連小兒科的都去坐了

只是沒想到才開始沒多久哈尼就說要去坐笑傲飛鷹了~!!這真不是開玩笑的,

不過磨磨蹭蹭後還是去了,只是一陣快速狂衝下來還真讓人有點軟腳想吐,這是我第二次挑戰了沒想到除了尖叫聲少了,還是有那麼點..不舒服呀.不過還是要拍張照,為我的第二次挑戰留紀念嘍

 

最恐怖的坐完,其他就小case!!往火山歷險前進..在前進先先來拍他個經典照,可惜這隻雷龍已經老了,沒有像DM上那樣地色澤分明漂亮了.在進去前還會看到立牌的小叮嚀你一定會被濺濕

 

真的有濕,真的很過癮!!接下來坐大怒神也是,會讓我想坐第二次的遊樂設施就屬大怒神了,慢慢升高所看見的view是多麼........多麼地想讓人拿相機拍下,加速往下墜的感覺真的讓我尖叫地叫媽媽

 

在玩的差不多時,趕緊抓緊時間去看看動物,他們可是開放時間最短的一區了.

在非洲部落,有了新的觀賞方式:蒸氣火車加上專人的解說,真的很精彩..相機夠好的話,還可以盡情的拍照,沒有欄杆的阻擋感覺真的很讚!!! 

阿拉伯皇宮走溫馨路線,可以看秀、遊樂施設也屬於國小級的.被我列為最恐怖的便是風火輪了,只是這次的風火輪只有拍拍照的份,因為後來晚了..哈尼也搖頭說不坐了,

不過在這另一個重點就是旋轉木馬嘍!!哈哈~以前小時候裝成熟不屑坐,現在長大才要坐..開心開心 ,趕緊坐定位後搶在還沒旋轉前拍拍照,哈尼這次拍照居然沒有手震!真是難得一見可以拍的漂漂 ㄎ.....

!這是六福村最後一站 ,玩了一整天,眼皮真的快睜不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