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襪子娃娃這麼可愛,我手都癢了.可惜我手不夠巧又不夠勤快.看到有人開班授課,二話不說就是報名啦!課堂一共四節,一節二小時.不用準備材料,只有人到就OK  

下方右邊的娃娃被我作的都不像是精靈了,五官好難縫呀!!加上我不是個慢工粗細活的人..就這麼隨便的作了第一隻襪子娃娃.連我自己看都覺得工太粗,而第二隻娃(下方左邊↙)就努力認真的縫縫補補,總算是比較像是小精靈了,較瘦版的精靈.不過哈尼看完比較喜歡第一隻..

                       

真的是太久沒拿針線了,好好的精靈都被我給作醜了!!不過作完還是很開心,很有成就感!

想想距離上次作娃娃已經有十年之久啦! 不過相信有今天的練習下次應該會更好!還是得慢工出細活才是,下回再好好向老師討教討教要怎麼樣才能作出漂亮的五官

作這手工娃,真的是獨一無二,因為每個人的線工不同、綿花塞出的型也不同.同一隻娃就有不同的型,很有味道唷!!!好期待下次會作什麼樣的娃呢!!!


 

 

[ i ] 茉莉雜誌有教如何製作小精靈襪子娃娃 

       步驟寫的很詳細不過其中的撇步,沒人教的話可得自己去專研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