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經過幾次出遊後,我終於得知:該買哪種出遊包才方便才是.

提包、肩包比較適合約會用比較不方便用在七逃;背包則是過大,適合爬山用.嘿嘿!發現斜肩包最適合出遊了,雖然在幾次出遊觀察下早已得知,不過包包一直要背負在一肩下,沒背多久就覺得有點不能負荷了!後來解決方案就是把包丟給哈尼背..

是的!出遊包除了要是斜背包外還要輕才可以.這樣才可以在東奔西跑趴趴走下~輕鬆遊玩!!再加上我所中意的大小、款式. LeSportsac包真的是好適合呀!!因為布料防水,這個同時也比較不會弄髒.只是最重要的價錢居然不適合!精品包耶~防水輕盈高級降落傘布製成,小小一個包就要價上千元嘍!

可是我是要出遊玩的包呀!拿著這麼貴的包要真不小心弄髒,就折損了好幾百塊,這樣我心臟哪負荷住!所以我一度考慮去夜市買包,可又不想背個防冒品出去,打腫臉充胖子.所以打算買個像似功能款的包.畢竟我買不起那包咩!!雖然我也比較愛它的花色,可是價錢卻不能妥協.

即然我愛的是包包的功能性!!所以便查資料想知道哪個品牌的包有這樣的功能性,原來Rainbow, ELLE, NONO House都有.不過我目前急用,找到的便是..

            

Bonita...他們家除了包包外都還有出一系列的雨具用品.可能是因為這樣或是因為地理位置的關係,這家專櫃包包的樣式不是很齊全,在大小款式的限定下,我就只剩下二款包可以選擇.在價錢漂亮、花色可以接受下,我便選了它.他們家的包沒有明顯的Mark ,我想可能靠拉鏈扣來分辦了.不過功能性真的很強,很讚!在出遊一天背下來也不覺得重,加上花色鮮艷.照片拍出來還挺好看的..590一整個很值得,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