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聞除了天氣熱之外就是貓纜熱了,雖然坐貓纜很像進三溫暖.不過還是有一大堆人搶著坐,

只是應該也有人和我們一樣,對纜車抱持觀望的態度.要坐纜車,再等等吧~明年可能比較有可能唷!

台灣坐纜車的地方好像還不多,不過九族早在好幾年前就有了..坐起來感覺挺不錯挺穩的,只是以view來說可能以大怒神會來的好..

真是不懂為何貓空纜車會這麼火紅,是因為人們對新鮮的事情特別地感興趣嗎,還是就像留言一樣喜歡爭頭香呢?記得當初美麗華的摩天輪也是,明明劍湖山早在十年前就有啦!還是地理位置佔了優勢?城市果然是比較方便吧...

 

不過,貓空不只有纜車呀!這大家應該都知道,因為學生會聚在一起喝茶的地方恐怕就屬貓空第一了!要不年輕人怎會聚在一起認真的泡茶葉來喝呢?哈哈哈~便利商店買茶會比較快唷..

 

真是懷念學生時期在貓空泡茶.在沒課的下午大家一起到貓空去坐一晚狂聊天喝茶看夜景的時光.貓空的茶坊真是多到不知道要選那家好,而陽明山則是咖啡館...ㄎㄎ 同學和情侶各有地方可去

不過到貓空也可以像陽明山一樣,有花可賞的!

如果是二月份去的話,別忘了去賞杏花喲~!!這兒的杏花可多可美了而且不收費(買花要收費啦!!)

杏花開花期大約是一~二月,這兒的杏花以白色和粉色居多↙


貓空變的更熱鬧了,可以坐纜車到廟裡拜拜、茶坊喝茶看夜景爬山外..

還有杏花

二月份到貓空可別忘了去賞賞杏花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