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草莓哪裡找?

大家都嘛知要去苗栗找,一~三月可是採草苺的大好時機.有得吃又有得玩,是不可錯過的啦!

 

 

這是一篇考驗記憶的 草莓記.今年三月份去採草莓,是第二次採草莓了.

第一次採的太小家子氣只採了一盤,今年打算採個一箱好吃個過癮 

一看到草苺園,話不多說拿出相機拍拍拍~排排站的草莓等著我去採呢!!

邊採邊踩,要跨過界時..要小心不要採著採著踩到草莓呀!

同行的朋友就採到一半,褲子染到紅,才知道有可憐的小草莓被踩了

還有可愛的草莓花~這張拿來當桌布也不錯

 

▲大大草莓哪裡找~就要找大草莓!好吃

▲精挑細選後,戰利品總算是選好嘍~接著就等著裝箱

因為是友人家自種的草莓,所以拿到的價格很低呢~總共採了三箱草莓耶!!

在採完草莓後,轉往大湖雲莊去享受一下下午茶

停車卷,其實就是入場卷啦一人100.可抵消費So..這樣算是停車免費的啦

因為我們來的時間真的是午茶,已經不供應午餐了.就吃吃冰,喝喝茶

因為是朋友找的,事先不曉得雲莊是何方神聖.來到這後,發現這兒好大呀!!

有泡湯,有民宿..佔地真的不算小,尤其是風景也挺優的呢

(不過,天線寶寶的家是啥?不知不知~天線寶寶只讓我想到..丁丁是個人才,現在是拉拉的時代

很喜歡這個View,日式的涼亭配上背景的山.會讓人感覺在日本耶(!小小陶醉一下

 

再看看這View,涼亭+池塘再加上後面的山景!!更讓人有種身處在日本的感覺(請忽略那路人甲乙丙

雲莊算是不錯走走拍拍的好地方喲,可以看見是有用心在經營的..

就連在紀念品處都種有花花草草,這張拍的不錯~角度漂亮

再來一張特寫近照,這應該是鬱金香的一種吧!(I guess..猜錯就只好算了XD

現在想想,草莓真的是好好吃吶!!明年再繼續~給它採個開心,不過草莓的保護好重要哦

採一次學一次.要採的多採的好,保護措施不能少.下一次一定帶泡綿去給它好好的保護

我的草莓不要再撞得鼻青臉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