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森林遊樂區靠台北這麼近,當然要去瞧瞧... 

滿月圓的入口,以圓木堆疊很有意思呢! (三峽是個好地方,有好多可去的點!)

到了滿月圓,果然沒有失望.享受森林浴,享受大自然的寧靜..

瀑布優美,涼爽.還有豐富負蘺子.在瀑布下真的是很舒服呢.是適合全家周休來踏青的好地方.

耳邊圍繞著是:大自然真奇妙,就看你有沒有注意到.山為什麼高,雲是為什麼~..

(@@a..有問號出現或是不懂歌詞的人,我們可能是不同年代的人哦..!!)>

請看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005010503526 

▼這兒可是有二處瀑布的耶,處女及滿月圓瀑布.

▲處女瀑布,可比較近距離的感受負蘺子.舒服

▲滿月圓瀑布,只能遠觀.比較感受不到瀑布的涼爽.不過瀑布還是很美

這是看見唯一小小紅的楓葉(應該是楓吧),因為是五月中來的,很驚訝能見到小小的紅楓

推荐給大家,秋天可以來賞楓.應該會看到不少楓葉喲

在往滿月圓的路上會經過大板根,下次也可以到這走走.聽說可以爬完山泡泡湯,好享受呢!

 [i] 入門費用:台北縣民有半價優待只收 50元 . P:100.

[BTW]車子可以停放路邊,節省停車費哦(小聲說...). 登山腳程:Easy

 

<資訊情報>林務局所闢設的滿月圓森林遊樂區位於雪山山脈之稜西端的北插天山,是一中低海拔闊葉混生林,因區內山形有如滿月而得名。此處地形切割明顯,落差極大,因而處處可見飛瀑流泉,其中滿月圓瀑布、處女瀑布氣勢最為壯觀。目前區內新闢建有自導式步道,是大台北近郊地區最佳健行與森林浴場所。(資料出處為台北觀光遊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