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宜蘭去吧~這次可有帶上暈車藥了.

早晨依然是大太陽,熱到都讓我忘了會下午後雷陣雨...一到民宿時,還趕緊換上運動裝.

想要騎騎腳踏車,晃晃親水公園、傳藝中心.哪知 就要出門時,又看到雨下下來了...

這下,只能往傳藝中心去了.沒想到傳藝中心人會這麼多,且開放時間也縮短到晚間六點爾.

讓我逛起來,真是不夠盡興捏=__=


傳藝中心,古色古香的 每次好像也有不同的主題,還有師父的真人表演

佔地不小,不過人也不少.照相都要小排一下..有草地,湖景,DIY教室..還有店家、住宿(很貴XD)...

晚上到有名的羅東夜市吃小吃去,車位真是不太好找~傳說中的羊肉湯倒是很好找.

因為看人就知道了,真的有誇!!很多人排耶..當然,我們就放棄了..

不過,我們也小排了一下潤餅卷.現作的餅皮耶~真是大開眼界了.不過心裡OS..他的手有乾淨嗎?

a~吃起來,是好吃的啦~哈哈!這樣還可以接受的啦..

宜蘭的第二天..賞鯨去嘍,可惜看到的海豚 距離我們好遠哦

不過,本來就不抱太大的期望.還有看到飛魚,算是小小的補償吧~

感覺這趟賞鯨旅,重頭戲是環繞在龜山島上,心中不免OS一下:

如果在花蓮賞,如果沒賞到海豚.不就啥都沒有了?

所以,滿足吧~只是...在船上的二小時多的時間,沒補防曬..毒辣辣的太陽又把我給曬黑了 

 [i] 傳藝中心門票:150 P:50. 賞鯨地點:頭城烏石港.

[BTW]許多民宿都有套裝行程,或是親洽賞鯨公司,價格在800~1200(可殺價..!)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